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金融市场>外滩12号同业沙龙

外滩12号银银合作沙龙(第022期)——固定收益业务银行同业沙龙

  沙龙时间: 2015/11/29

  

  举办地点: 重庆JW万豪酒店

  

  与会机构: 中国银行、农业银行、建设银行、工商银行、交通银行、邮储银行、招商银行、中信银行、民生银行、光大银行、华夏银行、兴业银行、平安银行、广发银行、恒丰银行、渤海银行、浙商银行、杭州银行、北京银行、宁波银行、徽商银行、上海银行、上海农商行、太平洋资管公司、平安资管公司、平安人寿保险及泰康资产管理公司   

    

  沙龙概要:此次沙龙以固定收益业务为主题,分析新常态下金融机构的机遇与挑战分享了对同业间合作趋势的见解。   

  

  沙龙成效:沙龙后,与会银行与浦发银行进一步深化合作,在当年12月认购并最终获配浦发银行承销的上海公积金中心ABS46亿元;2015年全年认购我行同业存单超过1700亿元。